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查看:504
  来源:

   1130日下午,我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学办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主持。

    会上,自贡市疾病控制中心原主任,主任医师刘敏主任作《关注艾滋,关爱自己》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高发人群、发展趋势与防治措施等内容,并结合自贡市艾滋病传播的流行趋势,指出学校在艾滋病防控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随后,后勤处许夕伟科长就我校防艾工作进行了介绍。

2.jpg

    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以《学校安全稳定与辅导员的责任要求》为题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出发,结合我校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辅导员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责任与要求,并指出了辅导员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3.jpg

    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以《关于辅导员职业精神与学风建设的几个问题》为题,强调了学风建设在辅导员工作中的重要性,阐明了目前学风建设中还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辅导员职业精神要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希望大家一起培育一种具有我校内涵的特色鲜明的学风,一种勤奋求实、艰苦奋斗的学风,一种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学风。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