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政研究会2016年年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查看:165
  来源:

12月15日,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省内83所高校的200余名高校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的研究与实践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学生工作部部长叶文明,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教育部思政司冯刚司长在会上就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了报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东平作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李光华及省住建厅、德阳市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本次年会共收到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论文155篇,涵盖了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党建、新媒体建设及学生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汇集了学生工作创新研究的新成果。经研究会组织专家审定,共评出优秀论文6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我校美术学院辅导员董国强撰写的《学校社会工作理念对辅导员工作的启示 》获得2016年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撰稿:董国强    审核:鄢万春

【编辑:董国强】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