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启动学生资助工作调研活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6日
  查看:27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四川省相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加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调研活动。3月29日下午,在汇南校区厚德楼327教室,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3、20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我校第一场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以此为序幕,标志着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调研工作正式启动、全面铺开。学生处资助中心桂元老师、黄蕾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学生代表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程序,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细则,爱心基金捐赠及使用情况,及其他资助项目踊跃发言。资助中心老师对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都认真倾听并及时地答疑解惑。她们指出,“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我校资助工作的宗旨,我校将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建议及意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切实有效的提高我校资助工作管理水平。

    本次调研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重点调研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组织管理、政策落实、资助宣传、资助育人四个方面。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学生座谈会、浏览学院网页等形式进行。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