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校交流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8日
  查看:423
  来源:

    4月13日下午,内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云东、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副书记黄作喜、长江新闻学院总支副书记魏伟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学生处处长胡伟、副处长鄢万春、副处长罗敏,生工学院总支书记钟世荣,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等7人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IMG_0703.JPG

    胡伟对内江师范学院郭云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举措、学风建设工作经验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围绕“大学生健康成长十个一活动”、“学习方法交流系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0704.JPG

    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介绍。郭云东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特色创新工作。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副书记黄作喜、长江新闻学院总支副书记魏伟对本学院特色学生工作作了交流分享。

    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两校学生工作系统的相互学习,加强了双方的合作联系。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