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工作暨招生工作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2日
  查看:198
  来源:

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工作暨招生工作会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工作暨招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离校、招生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领导龚敏、高小林、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胡伟就我校2017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作了解读,重点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教育与引导、安全工作及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说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毅布置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7年招生工作,并通报了我校2017年招生计划及各二级学院最新就业率情况。

    党委书记王洪辉就今年我校毕业生离校、招生工作作重要讲话。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方面,王洪辉指出,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要从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诚信感恩教育,增强毕业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二是有关部门要统一毕业标准和条件,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并严格执行;三是要迅速掌握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思想状况,同时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毕业生顺利办好各项离校手续,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不懈怠、不推诿,热情、周到、快捷、方便,为毕业生提供优良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在招生宣传方面,王洪辉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通过网站、选派精兵良将外出参加各地招生咨询会、进中学宣讲等形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他强调,网站是宣传工作的主阵地,大多数考生和家长通过网络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因此学校和各院要认真建设好网站,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等亮点,吸引考生报考我校。根据此前的检查结果,发现不少二级学院网站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师资力量与专业特色等信息不突出、链接失效等问题,希望各院及时抓好整改。同时还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新生报到率,确保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入口旺、出口畅”。

    校领导龚敏、高小林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具体要求。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