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感恩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讲座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285
  来源:

我校举办“感恩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讲座

我校举办“感恩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讲座

 

67日下午300点,我校邀请到美术学院2006级优秀校友张涛开展了题为“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大学创客如何脱颖而出”的“感恩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讲座。本次讲座在营盘校区教学楼Y1-514举办,由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学生处罗敏副处长主持。

张涛,我校美术学院2006级学生。在餐饮业创业8年,互联网创业3年,开过3家公司、5家餐厅,现年销售额近千万,不但建立起了线上线下的“烤古餐饮”,还建立属于自己的餐饮“王国”。在讲座中,张涛首先讲述了个人求学之路,感恩在校期间依靠国家资助,最终完成学业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向同学们传经送宝,分析讲解如何正确对待大学生创业,如何把握国家创业政策,如何利用创业大赛等平台做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创业成功率。最后,与在场同学亲密互动,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罗敏鼓励在场学生向张涛学习,张涛是新时代贫困大学生励志成才、自主创业并取得成功的榜样。我们不能只做国家助学政策的受惠者,还要做国家助学政策的传导者,将“国家资助,助我飞翔”的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