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223
  来源:

 6月21日,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汇南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7000余名朝气蓬勃的川理工学子挥别母校,从新的起点放飞新的梦想,走向人生新舞台。

20170621172657_6810.jpg 

    上午8:00,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庹先国、龚敏、魏文彪、刘康、肖兴政、高小林、李开世出席,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20170621172730_3475.jpg

    校长庹先国发表了题为《把酒不诉离殇,追梦扬帆远航》的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在外参加省委扶贫督导的王洪辉书记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回顾了同学们在不同校区经历成长的青春岁月,历数几年来师生并肩奋斗取得的累累硕果。庹先国表示,当同学们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也就证明大家秉承了“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自强不息,顺利完成了学业,同时也开启了同学们走向社会、独立奋斗与拼搏的人生新篇章。在临别之际庹先国向在座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永葆书生之气,做一个永远的读书人;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做一个幸福的平凡人;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积极探索,做一个敢走新路的追梦人。庹先国表示,这是一个中华民族崛起的时代、一个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一个虚拟与现实交融的时代,有广阔的天地让你们去尽情地施展才华。作为四川理工校友总会的会长,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母校心里始终装着你们。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20170621172757_5539.jpg

    毕业典礼上,我校机电制造及自动化2008届优秀毕业生,中山市大升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利伟专程回母校分享毕业生的喜悦时刻,他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向学弟学妹们指出了青春与梦想的人生建议,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教师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蒋维东对毕业生提出希望,请同学们牢记学会知识、技能能够夯实人生的基础,提升修养、境界可以积累人生的厚度,而要真正收获人生的意义,更在于懂得尊重、德行天下。他还幽默地引用了《武林外传》中刑捕头的一句经典台词“我看好你哟!”,博得同学们会心的欢笑。

    毕业生代表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13级声乐1班梁晓冰代表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发表感言,她感谢母校让她梦想成真,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教导与陪伴,并衷心祝愿母校更加繁荣昌盛,再创辉煌。

    在校学生代表2015级汉文创新班罗艺代表学弟学妹们衷心祝愿毕业学长们梦想腾飞,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20170621172903_5109.jpg

    副校长刘康代表学校宣读优秀毕业生及研究生优秀硕士论文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硕士论文获奖者颁奖。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毕业歌》在足球场上空回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0621173153_7384.jpg

20170626110053_9298.jpg

20170621173042_4618.jpg

    随后,学校在汇南校区科学会堂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学位委员会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一一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扶流苏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