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日
  查看:148
  来源:四川理工学院

9月2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萌新们分别在汇南校区和营盘校区报到,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DL5T5964.JPG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在汇南校区开展迎新工作,新生报到依旧由学生处牵头,其他部门通力配合,由各二级学院自己安排人员迎接新生,方便学院了解新生情况。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党委副书记龚敏、副校长肖兴政等学校领导先后来到汇南校区、营盘校区,对2017级新生报到点、缴费处、接待处、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进行了全面走访,亲切慰问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检查指导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热情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细致询问新生报到人数、绿色通道办理、住宿安排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王洪辉书记还专程到火车站、汽车站新生接待点查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负责接待的师生。

我们一进学校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带我们前来报到,办手续,找宿舍,有这么周到的服务,对孩子报到的问题完全不担心。来自江苏省17级音乐学院姜杨的母亲刚刚陪孩子采购完生活和学习用品,当谈及送孩子上大学的感想时说道。为了让学生无忧、使家长放心,学校竭尽全力为新生和家长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周到服务。学校在汇东客运总站、火车站搭建帐篷迎候新生,校园直通车方便新生及家长顺利抵达校区,校园绿色通道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暖人心。初来乍到,新同学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好奇。17级的材控新生黄作勋说:“和我理想中的大学是一样的,现在特别期待我的大学生活,也希望以后的自己可以独立,不让家里人操心。”来自广安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新生王鹏的家长徐丽女士说到:“我认为学校挺好的,当初综合各方因素为儿子选了四川理工学院,并且找到儿子喜爱的专业。”徐女士还准备和儿子一起去熟悉一下自贡的环境。

1M5A1802.JPG

1M5A1820.JPG

据了解,新生报到后,开学典礼、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将立即有序展开,新生也将正式融入四川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摄影:祁建川、美术学院新媒体创作中心)


编辑:汪春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