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暨军训动员工作布置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5日
  查看:293
  来源:

1M5A1218.JPG

 

8月25日下午,我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暨军训动员工作布置会。在家校领导王洪辉、庹先国、龚敏、颜杰、高小林,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胡伟、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成学分别就2017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军训实施细则作了详细介绍。

1M5A1224.JPG

校长庹先国在会上强调,今年是我校首次在自贡市区开展迎新工作,面临新情况新任务,对迎新工作是一次全新的考验,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学校的总体安排部署。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岗位当阵地守,细化迎新工作方案,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迎新工作第一线,强化责任担当,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热情、安全进行;要把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得更加充分,把应急预案策划地更加周密详尽;有关部门要优化好校园内外交通线路实现交通循环,同时加强指示牌和引导人员布置,提前做好演练,做到心中时刻有地图,时刻有应急措施。

1M5A1227.JPG

副校长高小林在会上通报了我校13-15#新建学生公寓楼、第四实验楼的工程进展情况,并重点就后勤部门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做了相关介绍。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迎新期间要加强学生正面引导教育,强化服务意识,特别是后勤保障工作要努力做到有求必应、快速反应、热情周到、耐心细致。

1M5A1234.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针对开展科学合理的迎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迎新工作,做到各司其职,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全体人员要以热忱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新生及家长都能满意我校的迎新工作;全体人员要准时到岗,坚守工作岗位,佩戴好工作证件、着装整洁,展示好四川理工学院师生员工的“精、气、神”;要加强对校园摆摊设点的严控管理,要让新生感受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杜绝任何单位和个人打着迎新的旗号,在校园内兜售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坑骗新生及家长的现象,积极预防诈骗案件发生,并将严肃追究问责;各单位要制定好本单位的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教务和学生等部门要制定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内容通稿,详细介绍学校的历史发展,以增强新生爱校理念、荣校责任,开展立志成才引导。

1M5A1232.JPG

党委副书记龚敏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和补充了迎新期间的工作要求。她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洪辉书记、先国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迎新工作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堂课,是全校管理水平的集中展现,要根据“组织有序、工作到位、接待热情、保障有力”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方案,相互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新学期工作“开门红”。

(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