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知识宣讲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查看:154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意识,10月18日下午我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自贡分行在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开展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知识宣讲。农行自贡分行各部门代表以及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罗敏主持。

新闻照片.jpg

中国农行自贡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赖峡作为主讲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征信知识、征信报告和征信条例,从银行信贷管理、就业升职、房屋车辆购买等几个方面阐释了征信的重要性,并通过真实案例说明了负面记录产生的原因。期间,赖峡女士还针对征信知识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征信知识的理解。最后,赖峡女士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让其成为我们人生的信誉财富。

    通过本次征信知识宣讲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个人征信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