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17年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日
  查看:191
  来源:

    为推动我校公寓文化建设,树立宿舍建设的典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洁净、健康的寝室气氛,创建和谐、文明的寝室生活,由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公寓文化节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王令权,学生处综合科科长汤旻,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学东、副主任庞小莉,校团委干事钟旭科,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新闻照片.JPG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文晓霞首先宣读了2017年公寓文化节的倡议书,她倡议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学生干部带动同学积极参加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展现公寓风采,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庞小莉介绍了今年公寓文化节的具体方案。她讲到寝室文化建设对于我们的综合素质的培养具有相当大的作用,此次公寓文化节分为启动仪式、全校优秀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寝室风采大赛、寝室风采大赛、表彰仪式等五个主要活动形式。

    学生处综合科科长汤旻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公寓是所有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个重要场所,也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证明。公寓文化建设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公寓文化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

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王令权发表讲话,表示我校历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是为了给全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公寓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因此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最后,他殷切的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积极宣传此次公寓文化节,积极动员和指导学生的公寓文化建设;希望公寓中心以及自律委员会能够积极工作,有序推进活动的进行;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公寓文化节的活动当中。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