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开展2017年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189
  来源:

63646339776728586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辅导员个人综合素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7年11月10-11日,我校学生处组织在仙市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共计50人参加了拓展训练。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前往训练基地看望参训人员。
      在为期两天的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由专业教练指导,随机分成4支队伍进行比拼。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有趣的“破冰”团体操让现场的氛围迅速轻松而温暖,消除了大家之间的陌生感。在水果消消乐、垫网球、驿站传书、挑战NO.1等系列团体项目中,参训人员团结协作、直面困难、克服畏难恐惧心理、不断挑战自我。各队伍团员之间,互相鼓励帮助、默契合作、总结学习、沟通交流携手完成所有的挑战项目。4支队伍之间相互谦让而又展开较量,奋勇争先,斗智斗勇,各有特色、各展风采。在最后一个项目“挑战NO.1”中,所有参训队伍成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发挥智慧、挑战体能,不断总结优化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任务,体现了成员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10日晚上举行的团队晚会妙趣横生,欢笑不断,4支队伍精心准备的爆笑小品,T台秀、歌曲和互动游戏,让大家消除了疲惫,增加了彼此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达成共识,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强执行力,不断突破自己、开拓思维、积极进取,做好最好的自己,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践行十九大精神。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