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全学生资助制度 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395
  来源: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untitled.png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和“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精神,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并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罗敏就前期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我校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和通报,对国家政策变化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接下来的资助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针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心理普测、心理监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学生处处长胡伟对之前到各二级学院进行的学生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123.png


    龚敏对我校学生资助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她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国家精准扶贫、帮扶困难学生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守住民生底线、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阻断贫困的一个重要手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提升国民心理素质、促进国民心理健康、提升国家凝聚力的大局。希望学工系统全体同志能再接再厉,将相关工作做得更细更好,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推动学校学生资助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