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悦动青春 神采飞扬——学校第十四届健身操舞大赛完美落幕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753
  来源:
IMG_4142.JPG
       悦动青春,神采飞扬。5月2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和体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健美操舞大赛在科学会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自贡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徐礼林,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自贡市运动舞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健美操比赛特邀国家一级健身健美裁判、国家一级体操裁判、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张超担任裁判长,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啦啦操高级教练员杨雪梅等人担任裁判员。来自全校22个二级学院458名运动员代表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了整个科学会堂。
       在校排舞队的精彩演出后,党委副书记龚敏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到场的领导、师生、参赛队伍及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欢迎,指出一年一度的健身操舞比赛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展示我校学生精神面貌综合素质的重要窗口,更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行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她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纪律和赛事规程,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精湛的技艺、完美的表现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光,享受健身舞操的快乐。
       各代表队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运动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奔放。本次大赛由规定曲目比赛和自编曲目比赛两个部分构成。在规定曲目中,各个学院代表队各展所长,用青春时尚的服装造型、活力十足的动作队形把规定曲目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示了各个学院独有的风格特色。在自编曲目环节,各个学院在音乐选择、服装要求、队形变换等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大赛还通过VCR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各个校区、各个队伍在排练时的认真付出,对于大赛的认真对待以及对体育精神的完美诠释。
       最终,土木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获一等奖;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物电学院、自信学院获二等奖;生工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获三等奖。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