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进行2016-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1000
  来源:

636664019720357573.JPG

      7月3日下午,我校2016-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在汇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17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选。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副)、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3日上午,评委们举行了工作预备会,查看了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提交的工作实绩原始材料并打分。工作实绩原始材料包括班会、政策宣讲、谈心谈话、联系家长情况等原始工作记录,班团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教育等相关材料。
      3日下午,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工作陈述。考核组根据候选辅导员述职情况和工作实绩提问,候选辅导员进行答辩。考核组提出案例,候选辅导员进行案例分析。
      最终,黄秋霞、宋丽萍、董国强、佘春梅、郭化丽、杨俊、赖春耘、李燕、杨红霞、孙媛媛10名辅导员获得2016-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