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事训练动员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580
  来源:

1M5A3250.JPG

       9月3日上午8点30分,庄严的国歌声在汇南校区操场响起,我校2018级学生军事训练动员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正在这里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党委副书记龚敏教授、自贡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新宇大校,学校副校长高小林同志,自贡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罗军上校,自流井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汪鲲上校出席本次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教授主持大会。

1M5A3224.JPG

       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下达了军训命令并授军旗,军训旅旅长汪鲲代表军训旅接旗。副校长高小林做了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祝贺他们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四川理工人。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活第一课,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课堂,希望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拥抱这一课堂,激发从要我训到我要训的强大动能。一方面,军训是自我成长的需要,另一方面,军训是党和国家的期望,为上好这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他要求,同学们要耐得辛苦、忍得枯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当标兵。

       参训学生代表和承训教官代表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圆满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军训旅旅长汪鲲上校代表军训旅承训官兵对理工师生的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主动承担起保卫祖国,振兴中华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通过12天的训练,能够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进一步激发出更大的爱国主义热情。随后,自贡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新宇大校宣布2018级学生军训开始。武装保卫部副部长李成学还做了《入学安全教育培训》。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