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长庹先国率队到营盘校区迎新点指导工作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232
  来源:

       9月2日上午,校长庹先国、学生处处长胡伟、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封雪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自山到营盘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迎新工作现场的师生。
       在迎新工作现场,校长庹先国认真查看了美术学院迎新点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新生报到人数、防暑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的情况,对迎新工作现场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
       庹校长在美术学院迎新点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庹校长细心了解了新生的家庭情况、来校路途是否方便等问题。随后,庹校长一行到音乐学院迎新点了解了迎新情况,并深入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营盘校区师生就餐情况、饮食情况等相关问题。
       2018级的迎新工作已接近尾声,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美术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的完成了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川理人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校园营造了温馨喜悦的氛围,让家长和新同学们感受到了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