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日
  查看:621
  来源:

1M5A3191.JPG

1M5A3172.JPG

1M5A3173.JPG

       9月1-2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日,汇东校区、营盘校区迎来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新同学,怀揣激情与梦想,步入美丽的四川理工学院校园,开启缤纷多彩的大学之旅。
       1日上午,虽然自贡迎来了持续高温,但这也正表达了自贡人民对前来自贡求学的学子们的深深热情。记者在汇南校区迎新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我校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点、咨询点、服务点前人来人往,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为迎接新生到来,学校美化了环境,学校制作了励志标语,悬挂在醒目处,营造出喜庆浓厚的迎新氛围。在校内交通路口均设有指路牌,在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点,安排了辅导员和专人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学生志愿者主动帮助学弟学妹,带路、拎包、扛箱子全部包揽,不少女生表示“学长很贴心,真实地感受到四川理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龚阳曦带着重重的行李和大大的梦想来到川理,充满青春的激情,将在川理尽情的舞动,发挥自己的潜能,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们一进学校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带我们前来报到,办手续,找宿舍,有这么周到的服务,对孩子报到的问题完全不担心。”来自音乐学院音乐2018级3班曾利宏的家长刚刚陪孩子采购完生活和学习用品,当谈及送孩子上大学的感想时说道。为了让学生无忧、使家长放心,学校竭尽全力为新生和家长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周到服务。
       据学生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在自贡火车站、客运总站专门设立了2018级新生接待点,均由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家长免费乘坐学校新生转运车滚动发往汇东、营盘校区,让外地新生一到自贡就宾至如归的温暖。
       今年,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惊奇地发现,学校的数字化迎新报到系统实在太“给力”了。在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点,新生登记完善资料表信息后,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即可将新生信息录入系统,大大节约了报到时间。而寝室则早早的已经分配好,学生在暑假里就可以通过我校官网首页的寝室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就可查询到自己所在寝室。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一开学就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及时组织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针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领导专程赶往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