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培训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659
  来源:

918下午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工作培训会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汤旻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资助中心桂元就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填写说明及评审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生资助中心黄蕾为大家讲解了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申请材料的填写要点、审核标准、资助工作流程、贫困学生认定等系统操作流程和建档立卡政策。并对大家在资助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1.png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罗敏强调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重要性,并要求二级学院资助工辅导员认真落实资助工作的要求,做到细致、客观、公正,让奖助工作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对各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加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我校的资助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