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大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查看:3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切实增强学生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从9月中旬开始,我校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加压力,求学问,增本领”的学习讨论活动。
    各学院充分利用新生入学教育、修业生主题班会、学习方法交流分享会等形式,结合学习庹先国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千禧人”》的致辞,在学生中展开学风建设学习讨论活动,让学生真学习、真思考、真行动。
    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找准奋斗目标,自觉摒弃“只要熬过、苦过高中,到了大学就解放了”的错误想法,在学习过程中严于律己,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做时代新青年。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