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揭晓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查看:203
  来源:

    11月28日下午14:30,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分别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临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同时举行,党委副书记龚敏受邀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担任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各参选班级学生到场为本班级加油助威。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展示我校各先进班集体的卓越风采,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班风的形成。各参选班级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围绕思想建设、班团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和展示。评选现场同学们还展示了自己的班歌、班训、班徽和特色作品,充分显示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各班级不同的文化特色与风采。

    各参选班级汇报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班级的精彩汇报表示了赞扬,并指出各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相较去年有着巨大的进步。她表示,“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要通过树立班级标杆和典型,不断深化班级理念、明确班级目标、完善班级制度、发扬班级特色,强化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建设。
    本次评选评委们通过查阅纸质材料、观看现场展示,综合评选出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2016级1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6级2班、
    化学2016级2班、学前教育2016级2班、化学工程与工艺2015级卓越班、会计2016级7班、酿酒工程2016级3班、国际经济与贸易2016级2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6级创新班、法学2016级卓越1班等十个班级为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