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你、携手共进”晚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6日
  查看:240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你、携手共进”晚会于2019年6月2日晚7:00在汇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本次晚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承办,后勤管理处处长封雪松、学生处副处长罗敏,四个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我校心联、自律会、图管会、伙管会均是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和图书馆等职能部门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他们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宗旨,围绕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维护校园秩序,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大学生形象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

本次晚会历经两个月的悉心准备,热血沸腾的舞蹈、振奋人心的歌曲、轻快的诗朗诵、笑料十足的小品、古风古韵的表演等形式各异,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积极情感和健康心态。晚会为各校级学生组织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各组织之间的联系,也让我校学生对各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他们能够在今后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