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龚敏副书记出席指导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332
  来源:

龚敏副书记出席指导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


11月27日下午,学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在自贡汇东校区厚德楼小学术报告厅举行。11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9名辅导员参评。

       党委副书记龚敏对本次评选进行了点评。她说,评选“优秀辅导员”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让优秀辅导员发挥更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校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她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工作成效和学生成长成才紧密相连,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辅导员们要肯干、能总结、善表达,要在学生思想引领和助推学校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评选分为工作实绩、工作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其中,工作实绩由召开班会、政策宣讲、谈心谈话、联系家长等情况的原始工作记录和班团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教育等相关原始材料构成;工作陈述包括辅导员现场陈述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等内容;现场答辩则由评委现场提问,选手现场作答。

       评选现场精彩纷呈,各位辅导员的表现既展示了他们的特色和成绩,又体现了他们的风采和魅力,还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和能力素质的提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侯吕、张微、林晶、孙媛媛、夏国栋、江旭梅、徐文婷、王丽、周纪容和李琴等10名辅导员被评为四川轻化工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拟评人选。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观摩评选。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