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6日
  查看:647
  来源:

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严峻形势,1月26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迅速响应、未雨绸缪,针对此次肺炎疫情开通了网上心理咨询与电话心理咨询,有序开展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工作。
尽管当前大多数学生已经离校返家,我校依然关心学生的健康情况,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渠道,向全体学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引导大家做好防控工作。
同时,我校积极参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组建的“四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干预工作组(简称疫情心理干预工作组)”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了一批心理咨询师踊跃报名,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全社会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