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 “第六届四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展示活动推荐人选的公示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查看:322
  来源: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本人申报、所在党总支推荐、学校综合评选,我校拟推荐佘春梅、宋颖同志参加“第四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评选展示活动。

对以上人选若有异仪,请于7月6日前向学生工作部(处)(电话:0813-5505827)实名反映。

推荐人选事迹摘要:

佘春梅,女,1986年2月出生,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获2016-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科研方面共发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政类科研论文7篇(外文期刊2篇,中文期刊5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参与科研项目6项,其中,主持3项(市厅级2项,校级1),参与3项。学生活动方面指导大学生挑战杯项目:4项成功立项,其中2两项荣获校优秀奖;带领学院健美操队获得校级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宋颖,女,1983年5月出生,人文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1月26日与音乐学院梁智源老师一起写下了“不要怕”抗疫情原创歌曲以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2月2日与自贡作协何永良老师,音乐学院梁智源、邵景霞老师合作创作了抗疫情歌曲《拥抱春天》。疫情期间组织学生进行“我爱我家,提高全家免疫力,不为国家添麻烦”的健身打卡活动、“微视角,看世界”等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月2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