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洪辉书记出席指导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8日
  查看:358
  来源:

DSC0012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7月7日下午,学校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举行。11位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20名辅导员参评。

DSC00232.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本次评选进行了点评。王洪辉书记指出,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意义重大,能够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校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王书记就对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如何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如何做好与学生的情感沟通和交流等予以了指导。同时他希望辅导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工作干出特色和亮点,做学生知心朋友,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王书记还希望辅导员们加强学习,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争取在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按照惯例,此次评选仍分为工作实绩、工作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其中,工作实绩由主题班会、政策宣讲、谈心谈话、社会联系等情况的原始工作记录和班团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教育等相关原始材料构成;工作陈述包括辅导员现场陈述工作理念、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等内容;现场答辩则由评委现场提问,选手现场作答。
       通过精彩纷呈的现场评选,10名辅导员脱颖而出,作为学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拟评人选。
       党委副书记龚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到场观摩。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