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新冠疫情心理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195
  来源:

12月4-6日,成渝地区社会心理服务协同发展论坛暨四川省心理学会2020学术年会在成都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被授予“四川省心理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倩老师荣获“四川省心理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荣获“新冠疫情心理服务先进集体”称号.jpg

在今年的疫情抗击中,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全体同学共同付出了努力。疫情就是命令,针对此次肺炎疫情,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官微、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进行线上科普工作,向全体学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开展健康教育、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引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通过线上网络与电话双渠道有序开展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工作。此外,以“关注心理健康,为战‘疫’增加‘心’动能”为主题的线上十行诗征文活动、“我班战疫”活动及一系列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也在疫情期间陆续开展,我校同学踊跃报名,纷纷为抗疫献上自己的力量。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