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查看:231
  来源:

12月28日,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作品展颁奖典礼在自贡汇东校区厚德楼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典礼活动现场。学工部部长邹国正主持颁奖典礼。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3.jpg

龚敏副书记致辞,对本次公寓文化节和垃圾分类系列活动的成功落幕表示祝贺!并向精心组织和踊跃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龚敏副书记表示,本次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讲话精神为目标,以“同心战‘役’•‘寓’你同行”为主题的公寓文化节和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以高水平、严要求、精标准为工作宗旨,推进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建设,倡导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龚敏副书记强调,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持续深入挖掘公寓文化内涵,将其作为课堂教学的扩展和延伸,增强育人功能,要将学生的垃圾分类工作与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校园卫生及文明生活习惯养成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构建文明、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的同时强化学生自律意识,弘扬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学校公寓建设工作品牌,把我校的公寓文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后勤基建处处长封雪松和学校团委书记周琳分别宣读了第十四届公益文化节党员模范寝室、学习标兵寝室、卫生文明寝室、“我的校·我的家”小视频及优秀组织学院获奖名单与“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获奖名单,龚敏副书记和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4.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5.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6.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1.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2.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7.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8.jpg

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_09.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龚敏,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观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作品展览。绚丽缤纷的手抄报、别具一格的创意手工制品,琳琅满目,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许,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公寓文化节和垃圾分类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切实增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圆满达成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学生处副处长罗敏、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宿管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典礼活动。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