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组织参加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8日
  查看:153
  来源:

1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对全省教育系统寒假期间和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校组织参加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_0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高小林副校长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防控,严防输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川,非必要不出市,否则必须报批。对留校学生,要批准,非必要不出本市,严格管理,责任到人。留学生管理,实行国际学院和相关学院双重管理。教职工的管理,与学生管理相同。开学前14天,必须精准管理每个师生行程及健康情况;二是要坚持联防联控机制,校内、校地联防联控,实行责任部门加属地管理原则,实施无缝对接,有效运转起来;三是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防疫与防传染病相结合,做好消毒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防控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到位,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五是随时关注和研判疫情形势和信息,指导工作,并随时准备接受防疫工作指示与安排。做好延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预案。

我校组织参加四川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_02.jpg

高小林副校长强调,假期来临,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有高度的危机感,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