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9日
  查看:281
  来源:

“过年啦!”2月9日,虽距离除夕尚有两天时间,但自贡汇东校区校友之家和宜宾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现场已经洋溢着喜庆的年味。欢快的音乐、满满当当的春节大礼包,留校的国内学生和国际学生们高举手中的“福”字,共同祝愿新年的即将到来。党委副书记龚敏代表学校向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慰问礼包。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1.jpg

龚敏副书记指出,无论同学们留校是因为学习、实习的原因或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牵挂着你们,四川轻化工大学就是你们温馨的家园。希望你们劳逸结合,适度运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非必要不流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在春节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不要忘了自己的家人,要时常保持同家人的联系,向辛勤养育你们父母致以新春的问候。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高等教育大变革、大挑战、大机遇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硬实力,提高文化育人软实力,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不断迈进。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川轻化新篇章!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2.jpg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3.jpg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4.jpg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5.jpg

暖心!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_06.jpg

慰问现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学生们与老师一起共同书写春联,谈学习、聊生活、送祝福,共同欢度温馨、温暖的新春时光。

学校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