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8日
  查看:156
  来源:

10月8日,我校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同志们。

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1.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2.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3.jpg

王洪辉书记、庹先国校长每到一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站,都仔细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进程,鼓励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迎接好每一名新生,并向远道而来的学生与家长表示欢迎!当得知各学院党政一把手、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都深入迎新一线迎接新生后,两位领导均表示,一定要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温暖和重视。要抓好细节、真诚用心,将人性化服务贯彻到迎新工作始终。

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到迎新现场看望师生 4.jpg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入学之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的各方面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力争做到工作热心、细心、耐心,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