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新生军训让人热血沸腾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查看:101
  来源:

10月11日,11654名2020级“新生军训”冒雨拉开帷幕。军训期间的一幕幕,让人热血沸腾!新生们进行了整理仪容仪表、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的训练,教官们详细地向他们展示了这些训练的基本动作,并不断纠正学生们在动作上的细微错误。

2020级新生军训让人热血沸腾 1.jpg

穿上帅气的迷彩服,像一块块绿油油的草坪,新生们接受着来自教官们的训练,“立正,稍息,敬礼,转身,踏步走……”,这些在平常看来再普通不过的动作,挺直腰板,收起小腹,抬头45度之后再做,原来也可以也很帅。看着教官们那标准的动作,同学们都努力的做好每一步,想像教官一样在自己身子里养上一只叫做“坚毅”的猛兽,锻造军人的品质。

2020级新生军训让人热血沸腾 2.jpg

最难能可贵的就是一种对自我的约束,不随便逾规踏矩,不做自己不该做的事。虽然立正几分钟后有新生就开始左右摇摆,但这只是开始。相信在经过军训后,新生一定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也会孵出一只只“坚毅”的小兽,伴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克服重重艰险,收获成功。

2020级新生军训让人热血沸腾 3.jpg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新生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在未来军训中,时光会给新生们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2020级新生军训让人热血沸腾 4.jpg

训练场上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