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督促年度目标落实,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查看:185
  来源:

督促年度目标落实,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为深入践行“学党史办实事”,让“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走深走实,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领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资助管理中心、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调研。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斌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与本科质量工程、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进行汇报。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俊波就今年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任务与面临的形势困难进行了说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郭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当前的工作重点和推进方式、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资助管理中心、团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学生就业、升学、共青团工作、志愿服务、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龚敏肯定了化学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她要求全院教师的工作要始终体现“学生中心”,努力提升学生工作能力,用教师的“大爱”情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大帮助”;学院要始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要求,通过培训和交流等形式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专业化的专兼职辅导员队伍,为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提供保障。在调研会上,龚敏副书记就如何更好建立、使用信息平台,如何打造高效及时的诉求沟通反馈机制,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代表作用等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