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龚敏副书记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查看:196
  来源:

龚敏副书记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

  11月8日清晨,化学工程学院在汇东校区厚德楼喷泉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斌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均佩戴口罩,前后左右均间隔一米站立。8:15分黄斌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在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
       龚敏副书记在讲话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把党史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她要求广大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全面进入应急状态,要强化政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作为当前极端重要、极端严肃、极端紧迫的政治任务;杜绝松懈侥幸,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服从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属地管理规定,强化联防联控与群防群控。最后,龚敏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提升党性、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