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办实事】庹先国校长为美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讲校情校史专题党课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查看:295
  来源:


1.jpg

       11月6日下午,庹先国校长在汇东校区(A区)厚德楼204教室为联系党支部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做“党员学生自我规划设计与成长成才”为题的专题党课。
       庹先国校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当前基本发展情况以及新时代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等方面对校史、校情进行了解读。庹先国校长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精英和骨干分子,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用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青春之我书写青春之业绩。庹先国校长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展现青春力量。结合自身情况做好人生的规划,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岁月,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虚度年华,不碌碌无为。
       庹先国校长的讲授内容精彩、内涵丰富,使学生党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党课结束后,庹先国校长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寄语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在川轻化绽放青春的光彩。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