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肖兴政参加经济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升国旗仪式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日
  查看:142
  来源:

  11月1日,经济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东校区(A区)厚德楼喷泉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副校长肖兴政教授参加并讲话。升旗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主持。       
       8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场内,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曲响起,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并对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冉冉升起,庄严的歌曲响彻校园,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爱党爱国激情!       
       肖兴政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做为大学生,我们更要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升国旗仪式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要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扬革命先烈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强化担当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在场师生的爱国热情,对于同学们更是一次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家国情怀教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学生需要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加强思想品格修养,发奋读书,提高综合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作风,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捍卫五星红旗,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经济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600余人参加。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