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强调:严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4日
  查看:172
  来源:

XCB_0451.jpg

       近日,我校经过综合研判,发布暂缓返校学生返校报到通告,于10月4日和10月5日期间开展省内、外新生报道和未返校学生返校工作。学生们结束网课时代、重回美丽校园,恢复正常线下教学,这让学生和家长都感到高兴。“在返校之后,我一定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做好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转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拉着行李箱返校的同学们开心地说。
       为做好此次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防疫关键节点上的工作职责,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落实防控清单,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能落地、可操作。同时,学校提前发出返校报到须知,对报到各类注意事项作出精准要求。为减少未返校学生返校复课的社会面接触,经向宜宾市相关部门建议协调,在高铁站、高客站、五粮液机场等处,开通了专线公交车,严把返校流程,提供安心守护。连日来,学校校园开展全面防疫消杀,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次。

XCB_0421.jpg

XCB_0390.jpg

       报到当日,学校党政领导王洪辉、庹先国、龚敏率队亲赴现场,深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辉书记强调,疫情的精准防控是学生返校的重中之重。全校各级干部,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深入一线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XCB_0482.jpg

XCB_0514.jpg

XCB_0537.jpg

XCB_0586.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