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疫情防控 川轻化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我校李白河校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查看:167
  来源:

YAM_1083.jpg

       近期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最大限度阻断新冠病毒向校园扩散,确保校园平安,根据属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我校于9月16日对李白河校区全体师生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YAM_1092.jpg

       上午8:00开始,李白河校区实行临时管制,各学院按入场时间提前半小时以学院为单位整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测试场地。

       党委书记王洪辉率队对核酸检测点现场布置、工作组织、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王洪辉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我校宜宾校区处于中风险地区,自贡虽然目前尚无本土病例,但情况不容乐观。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以对师生、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忌产生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倦情绪和松劲的心态,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YAM_1097.jpg

       在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之后,来自法学院的张琪同学表示,作为已经在这个校区学习第二年的大二学生,核酸检测已经成为常态化的事。而且随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递进,每一次核酸检测的开展也更加迅速和顺畅。同学们也非常配合,大家都衷心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外语学院的张凤同学也表示,学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保障同学及教职员工们的安全,虽然我们处于封校期间,接触不了外界,但是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她说,“我的朋友们都很羡慕我能够在学校在教室里上课,不用面对冷冰冰的电脑屏幕。”她很感谢学校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场所给同学们,能够让同学们在教室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课堂。

YAM_1094.jpg

       来自美术学院的叶俊泽表示,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为了防范疫情输入和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学校的防疫措施与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等规定十分必要。作为学生,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完成好学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做到疫情防控严格遵守、不添乱。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