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党委学工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3日
  查看:43
  来源:

QQ图片20220912225727.jpg

       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为切实了解中秋假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9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龚敏率学生工作部(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汇东校区和李白河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QQ图片20220912225800.jpg

       走访过程中,龚敏副书记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特别是对大一新生,龚敏副书记还专门关心同学们对学校饮食、住宿等方面是否适应,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为考研、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龚敏副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提醒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戴口罩,非必要不出校,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期间,龚敏副书记还对各校区门岗、食堂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特殊时期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达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